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_供应产品_临沂博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博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标识工程、信报牛奶箱、金属箱柜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
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0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信报箱制作的主要工艺所在,好的焊点小且紧密,牢固而且好看。另外,边缘和打磨的地方应该圆滑或叠起折回,不易划伤手。锁芯是否是具有防锈保护,因为大多信报箱在户外,而且会使用很多年,如果锁芯没有防锈保护,很容易生锈。横竖围板的是否成矩形(其他形状看是否对称),有的信报箱大体上看还可以,但仔细看根本不是一个规矩的矩形。


造型不规整,则焊点受力不均,年久翘口的可能性大。折角的拼合是信报箱工艺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实力公司生产的信报箱一般都是专业机器折角,美观而规范,配合信报柜,抽合很顺畅。面板的制作工艺处理是否过关,有的蚀刻技术不到位,整个被蚀刻部分黑一块白一块,色泽不均匀。保留下来的花纹线条是否流畅,是否有毛刺。


信报箱制作主要工艺,如果是丝印上色,还要看上色的效果如果,是否容易脱落,整个面板部分是否有划痕。假如,自由取,结合现有各小区信报箱的位置,在底部或边上再额外配置由几个大小不一的柜子,这些柜子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业主随机使用,投递员把快递或者信函投递到柜中存放,收件人会收到一条包含开箱密码的动态短信,凭密码就能够在任何方便的时间开箱取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