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_供应产品_临沂博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博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标识工程、信报牛奶箱、金属箱柜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
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0 15:37
  询价
详细信息

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定单式的人性化设计,精确的电脑制版工艺,进口的腐蚀喷沙加工设备,先进的丝网印刷工艺结构嵌入式,壁挂式,户外式,别墅式 分类小区不锈钢信报箱,信奶箱,铁皮喷塑信报箱,信奶箱。非标门信报箱,信奶箱。智能信报箱,电子信报箱,邮政信报箱,排屋别墅不锈钢信报箱,信奶箱。铁皮喷塑信报箱,信奶箱。等各种信报箱规格尺寸大小,材料层次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制作设计。 产品畅销全国!


几乎坚不可摧的别墅信报箱包括厚衡量圆柱壳的信箱,顶级烟斗柄中间弹性的弹簧杆和具有圆形的驱动螺旋底部锚柱管干。壳和杆是由通过其被插入三个不同的安装螺栓件水平孔的装置相连。信报箱壳里面包括一个多孔的水平信托盘和一个弹簧球锁闩机构接触的内横门锁定信报箱的门。


信报箱的功用性能较多且安装方便,别墅信报箱的主壳体有实用的圆柱管。壳体有一个8英寸直径的约1/8英寸的壁厚。管最好是由钢或铸铁的,以便防暴和几乎坚不可摧。壳的后端已经或与其连接,通过焊接,否则为1/8英寸厚的环形端板。


在外壳的另一端的圆形门被铰接地连接,铰链是在信箱的前面的端部截面的下部。外车门把手被安装在门的外侧,以便打开和关闭。 在外壳的底部是一个环形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